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春运前30天安全运送旅客33万余人次

日期:2019-02-21 09:2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21日至2月20日,春运前30天我县共完成旅客运输量33.5万人次,比上年同期下降39%,安全无事故。

前30天,我县共出现3次客流高峰,主要为学生、探亲流和民工客流。县春运办组织交通、公安、客运企业等部门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合理安排调度车辆,靠前指挥,保证了广大旅客及时运输,未发生旅客无故滞留现象。根据目前客流态势,预计春运最后10天出现客流高峰的可能性较小,已逐步进入正常运输阶段。为保证全县春运工作圆满完成,县交通等相关部门将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组织力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弱,进一步加强运力调度,强化市场管理,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满意。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运环境,县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全面履行自身职责,运管人员驻客运站现场监管,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流动巡查人员对无证营运、超载等危及安全的运输违章及时查处,市场秩序井然。(张小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