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抓紧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

日期:2019-04-16 05:57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天你登录学习强国了吗?至今为止你得了多少分?”这句话成为今年来在县综合执法局廊道梯间、室内室外经常听到的招呼话语。“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自上线运行以来,执法局党委狠抓贯彻落实,局综合科实时监督,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打造了一个创新性的学习生态,针对“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综合执法局党委会进行了专门部署,安排综合局综合科对学习情况实时监督,安排专人负责指导、督促全局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并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熟悉使用平台,切实用好新载体,把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业务学习等紧密结合起来,让线上学习常态化,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日常化。

自平台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每天利用空闲休息时间学习,全局上下掀起一股又一股比学赶超热潮,该局领导在每次的周一例会上都会对前一周全局“学习强国”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与点评,激励先进,鞭策后劲。截至目前,该局已登记注册学习272人,累计学分最高者已经突破3000分。(薛大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