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我县进一步严肃联合验收工作纪律

日期:2017-11-16 08:56

来源:政务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在赴德汇花园项目竣工验收前,县联合验收办领导就进一步严肃验收工作纪律,对各相关部门参加验收人员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增强三个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奉献意识,消除寻租意识。二是重申三个不准。不准接受建设单位车接车送;不准接受建设单位请吃请玩;不准接收建设单位红包礼品。三是做到三个严格。严格时间观念,不迟到、不缺席、不超时;严格工作纪律,不得私自接收验收申请材料,不得私自单独组织验收,不得私自出具验收意见;严格按章办事,按照联合验收实施细则及双向推送等相关规章制度办事,材料交接按程序,现场验收按规定,材料目录按清单。

据统计,自5月份以来共组织开展了联合验收项目43个,获得了服务对象一致好评。(肖耀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