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用心倾听 为民解难

日期:2018-10-17 17:3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灌南12333作为人社部门服务的“第一”窗口,语音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查询、权益维护等服务,在群众中的认知度越来越高。

近日,灌南12333综合咨询服务中心接到来电人咨询,询问灌南今年10月份医疗保险费率有没有调整。我们告知来电人灌南今年10月份医疗保险费率仍按原标准执行。医疗保险9%(其中个人2%,单位7%),医疗救助金:9元(其中个人3元,单位6元)。通话最后来电人表示12333电话咨询服务真是方便,一个电话就可以解答他们的疑难,并对我们的服务表示感谢。我们告知来电人这些都是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就是我们的工作动力。

灌南12333每一位咨询员都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群众的满意为工作目标,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综合服务能力,切实贯彻落实“热爱灌南、奉献家乡”的主题行动要求,使12333在群众中的口碑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