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日期:2019-02-21 07:49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0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贯彻全县‘五会’精神,盘点新年工作目标”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根据统一部署,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明国领学传达全县“五会”精神,结合本单位日前召开的相关专题会议,深入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对标找差,提出落实目标的思路举措。各支部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县“发展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全市争第一”的目标要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始终守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勤勉敬业,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例,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我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深入开展。(杜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