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青创园:与心动名品服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03-19 07:15

来源:县编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春伊始,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又迎来一家入驻企业——灌南心动名品服饰有限公司。3月16日,双方在灌南世纪缘国际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团县委等单位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创办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旨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强化服务,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集聚和高技术产业发展辐射,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青创园位于县城西郊,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占地260亩,建筑22万平方米,可吸纳企业200多家。目前,已有30多家企业有意向入驻或已注册。2017年,先后被县人社局认定为众创社区核心区、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2018年,青创园项目被县政府列为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

灌南心动名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代理了雅戈尔、海尔曼斯、九牧王男装等著名品牌,实力雄厚,信誉卓著,与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必将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作出新贡献。(杨培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