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财政局:我县城乡低保保障标准实现一体化

日期:2018-08-15 15:02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改善城乡低保家庭基本生活状况,我县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实现一体化,分别由每人每月435元、410元统一提高到每人每月480元,进一步保障了我县城乡困难弱势群体基本生活。

一是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拟定调标工作实施方案,对组织领导、工作流程、实施要求、调标对象等内容进行再明确、再细化,确保整个工作平稳有序。  

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出台低保调标文件,要求各乡镇明确责任,从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此次调标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调标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认真学习调标政策。加强同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最新精神和要求的同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低保调标工作各项规定及操作程序,确保对操作规范灵活掌握。(刘善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