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准备义务植树现场

日期:2021-02-23 08:01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晓清带队赴新安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点选址现场调研,新安镇党委书记孙宇以及该局绿化造林科、新安镇农技站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义务植树点规划选址情况,并就今年义务植树造林工作作安排部署。薛晓清强调,造林绿化,事关长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树木不仅要栽好,还要管好,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高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全面加强义务植树点的管护工作,让义务植树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要严把规划关,根据地形特征,科学规划设计,精选苗木品种,通过原有树种补植和适宜树种新植,建设景观绿化带。要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做好土地整理、放线挖塘、苗木准备、宣传动员等前期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标准规范,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义务植树工作。(张晓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