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05 08:53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向广大人民群众推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理念,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共17家普法单位于县人民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普法成员单位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本单位业务职能、业务范围,设立法律咨询处解答群众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分发新修订《宪法》书、自制宪法宣传折页、宪法宣传挂图、普及宪法台历、印有宪法宣传口号的围裙等宪法宣传产品。此次活动中共发放新修订《宪法》300余本,自制宪法宣传折页、宪法宣传挂图1700余份,进一步推进了“法润灌南”建设。(王苏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