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国土局多措并举服务用地企业用地

日期:2018-01-23 06:03

来源:县国土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去年以来,县国土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上级国土资源部门工作部署,以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为主线,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为用地企业出谋划策,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得到了用地企业广泛好评。

一是靠前服务主动对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全县重大项目用地,提高用地保障的效率和水平。积极为企业开展咨询服务,主动上门对接,了解企业用地现状,并及时协调企业做好用地报批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在符合法律法规政策的前提下,计划指标保重点,优先保障企业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行“一站式”服务,确保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为加快企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三是广泛征求企业意见。通过请上来、走下去的办法,定期组织企业召开座谈会,请企业帮助找问题、提意见、提建议。对提出的疑难问题建议,进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落实解决措施。

四是建立长效服务机制。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加快审批进度,对用地项目实行提前介入、超前谋划,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上门服务、全程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许伟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