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热爱公路 担当奉献 打造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路政执法队伍 ——灌南路政大队立下新年军令状

日期:2018-01-19 13:58

来源:县公路站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在县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作风建设大会上,县公路管理站副站长刘亚兵代表路政大队当众进行表态发言,向大会立下了军令状,承诺在2018年路政管理工作中,将集中全队力量,依法护路,抓好路产路权的维护和管理,本着“尽职履责树形象,构建和谐保平安”的宗旨,转作风、抓规范、强落实,全面加强路政管理工作,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军令状承诺,路政大队在新的一年将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切实加强各项工作力度,坚决做到抓执法力度不减、保畅通措施不松、展文明形象不降,干工作争先创优。

将坚决加强执法作风建设,塑造路政队伍良好形象。着力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强化路政执法队伍的教育和培训,推行阳光执法、公开、公正执法,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硬化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端正服务态度,坚持规范执法、廉洁执法。在执法过程中严禁收受当事人请托送礼,自觉抵制不良现象的侵蚀,杜绝“吃、拿、卡、要”现象。规范路政执法行为,全面保障路政大队是一支能攻坚、能战斗的队伍。

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高公路通行能力。继续开展国省干线环境整治活动,全力遏制公路违法行为,保障公路畅洁绿美安。将开展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方案。提高巡查频率,细化巡查内容,把路政巡查与国省干线环境整治结合起来,规范巡查记录,发现问题立即处置,不留后患。做到无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无新增的违法建筑,无占路为市、搭接道口等行为,彻底改变路域环境“脏、乱、差”现象,达到畅通、整洁,行车环境良好的要求。(贺建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