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我县9家企业荣获“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日期:2021-02-19 16:38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经企业申报、市(县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审核、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研究和社会公示,我县9家企业获评“连云港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其中3家企业荣获“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称号,目前我县市级以上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数量达到37家。今年获评企业可享受连人社发〔2020〕116号《关于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实行正向激励的意见》中的十八条激励措施。

受表彰企业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举措、新路径,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县域内企业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穆丽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