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水利局:我县灌北干渠拓浚工程顺利通过水土保持验收

日期:2020-10-27 09:50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我县灌北干渠拓浚工程顺利通过水土保持工程验收。验收工作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阅工程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经充分讨论,同意灌南县灌北干渠拓浚工程水土保持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灌南县灌北干渠拓浚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投资257.42万元,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95.6万平方米。通过水土保持工程治理,扰动土得到及时整治,水土流失得到有效控制,林草植被及时恢复,土壤侵蚀强度呈明显下降趋势,水土流失实际防治均超指标完成,发挥了重要的保持水土、改善水生态环境的作用。

县水利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水土保持功能发挥长期效益,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推进全县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黄冬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