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加快项目推进 聚力项目突破

日期:2018-10-15 10:44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在通过招商引资做大增量、扩大总量的同时,灌南经济开发区项目更加注重质量和水平的提升。树立产业化、集聚化、特色化发展思路,聚力项目突破,加快企业转型,重抓产业升级。

一方面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联动机制、协调机制、督查机制和考核机制,压茬推动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投产达效,采取一个项目一套班子,驻厂帮办服务,确保3D陶瓷产业园、亿达薄膜、艾瑞克新材料等在建项目年内全部投产,畅颌汽车零部件、三木精密、利晶光电、利伟智能等投产项目年内实现税收,珀然轮毂二期、宏耀热电联产等签约项目年内主体完成,松澜汽车零部件、康辉新材料产业园、中国健力粘扣带、上海特锐精密刀具、远东科技等在手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另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强做大现有企业,引导机械制造、酿酒食品、板材家具等传统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延伸,推动绿色建材、光电等新兴产业形成集聚效应,力争通过2—3年时间,园区主导产业分别突破50亿元产值。(杨艳玲 刁秀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