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环保局:组织观看《血战湘江》

日期:2018-06-21 15:29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与安排,6月20日下午,县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收看红色影片《血战湘江》。

《血战湘江》讲述了红军长征中冲破第四道封锁线的故事,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影片精心设计的毛泽东与林家父子之间充满真情挚感的动人故事,尤其是关于“军帽”“军装”等托物言志的细节表现和意象感人至深,令人久久难忘。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把长征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为全县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杨光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