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多举措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日期:2018-08-14 16:21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今年以来,县城管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力破城市管理难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力县城卫生城市的创建。

一是着力提升执法理念。探索完善执法管理有效机制,深化为人民执法,共创美好城市理念,加强队伍规范管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性思维、科学分析、全面统筹和调动工作积极性,推进执法业务能力。

二是着力巩固整治成效。持续加强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治理和渣土运输管理,做到严防严控。联合相关单位部门开展夜间集中整治,确保巡查监管不留空档,共同维护良好公共环境秩序。

三是着力完善长效机制。以门前四包责任制为抓手,深化“三定”管理,实施分片包干,覆盖城区主要道路、重点区域,解决执法“盲区”和监管“空白点”稳步推进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工作,形成日常执法管理与联合执法整治的良性互动,坚持疏堵结合机制,保障城区面貌整洁、有序。

四是着力改善执法环境。着力营造城管执法工作宣传氛围,开展城管执法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政务网站、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大对城管执法的宣传力度,为城管执法营造正面的舆论环境,破解执法阻力大的难题。(周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