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市红会领导莅临灌南调研年度红十字工作

日期:2018-01-15 17:58

来源: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育军一行4人莅临灌南,调研指导县红十字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徐秘书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关于2017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徐秘书长一行充分肯定了灌南县红十字会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在过去一年,灌南在各项红十字工作统筹兼顾的同时,做到了工作有重点、成绩有亮点: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冠名医疗机构申请获批、省红十字示范校成功创建、养老照护服务有序开展、募捐救助成绩显著、争取县级层面支持力度大。徐秘书长一行指出,在下一年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的工作态势,强化重点亮点,谋划红十字工作的提档升级,努力打造灌南的红十字特色品牌,扩大灌南在全市乃至全省的知名度。

之后,徐秘书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安镇镇东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博爱家园的建设推进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