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12345在线平台三项措施加强知识库建设

日期:2019-06-14 08:20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库系统建设,提高话务平台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县12345在线平台结合实际工作,多措并举,打造更新、更全面的知识库。

一是加强知识库报送。组织召开全县12345知识库系统建设业务培训会,严格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填报机构职能、政策法规、行政权力、公共服务、民生问题、政务服务“一号答”、紧急突发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实现了信息资源有效整合,为提高案件直接答复率打下了扎实基础。

二是规范知识库录入。督促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知识库系统录入的标准模板、格式进行知识上报,并对已录入知识库的信息进行审核、逐条梳理,着力推动知识库建设层次化、结构化、有序化,方便服务代表查询使用。

三是构建常态化管理。着力建设“服务代表汇总问题、成员单位统一答复、专职人员查漏补缺”的一体化报送机制,努力实现知识库报送常态化管理,形成发现、答复、更新、共享的良性循环,发挥知识库的整体功能和实际效能,推动平台运转更加高效、快捷。(时月华 肖耀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