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医保局:纾困解惑 积极做好12345回复

日期:2021-09-24 16:35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提高12345工单回复工作的质效,及时响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县医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至上”理念,高度重视12345工单回复工作,认真热情给予群众解答帮助。

由于部门职能调整,自8月11日起,职工医保征缴业务由县人社局转至县医保局办理,故群众有关职工医保业务的12345工单已转至我局回复办理。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并要求业务部门当天接单,当天核实情况,第一时间回复工单,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告知原因,并协调相关部门处理解决。截至目前,医保局受理的群众12345工单均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解决,得到群众好评。

医保局表示,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真正发挥12345热线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桩桩有落实。(王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