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环保局:联合半岛园区管委会调研钢铁企业环保工作情况

日期:2018-10-15 10:44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县环保局联合半岛园区管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兴鑫钢铁、亚新钢铁两家企业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环保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的封闭料场改造、烟气脱硝改造等环保治理工程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各自汇报了环保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集中反映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金兵亭对两家企业环保整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充分了解和把握当前环保形势,要有危机意识,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要下定决心整改到位,不能成为环保风暴的焦点、中心点;二是要对标找差,详细梳理企业自身存在的环保问题,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逐一销号;三是要抓住重点,对封闭料场改造、烟气脱硝改造等重点大气污染减排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薛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