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迎验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15 11:18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2日,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迎验工作会议在长江路小学召开。省督学、市教育局原督导室主任巩欣荣,县政府督导室主任、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太云,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刘方然、王习中、时良忠,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张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督导室副主任、局党委委员徐海祥主持。

会上,省督学、市教育局原督导室主任巩欣荣就责任督学的工作价值、工作要求、工作方法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就迎验工作的内容、注意事项做了全面的培训。县政府督导室主任、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太云就做好迎验工作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提高站位,高质量做好迎验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协调配合到位,细化迎验环节,全面做好校长、责任督学、联系人协调配合工作。三要责任落实到位,结合迎验标准,高质量做好材料、现场、人员等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