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9-04-19 05:4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弘扬志愿奉献精神,提高我局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展现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18日上午,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局广泛动员,同时详细告知献血注意事项,及时统计献血人员名单,共计12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累计献血达3200毫升。

此次志愿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局党员干部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广大财政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财政人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扶助他人的崇高的奉献精神。同志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为传递社会正能量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王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