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为我县10家新增就业见习基地授牌

日期:2019-12-10 16:1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近日,县人社局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为2019年全县新增的10家就业见习基地授牌,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灌南大宇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南方木业有限公司、江苏利伟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授牌。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57家就业见习基地,2019年新增的10家就业见习基地,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具有一定的规模、良好的社会信誉、能持续提供相当数量的见习岗位并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符合条件的见习人员可直接向见习基地报名,经县人社局人才中心审核后,便可领取每人每月600元见习生活补贴,每人90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乔学光 高中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