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赴高校助推2019届毕业生就业

日期:2018-11-09 15:4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近日,县人社局人才办精心准备、提前谋划,通过走访园区多家企业开展产业项目与人才需求调查,并形成人才需求清单,切实提高招才引智的计划性和精准度。同时带领我县多家企业先后赴武汉、成都、西安、南京等地高校开展招聘活动,努力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赴高校招聘分为企业现场招聘和人才办代招两种形式,代招的企业包括江苏裕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广范企业发展(连云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涉及的专业包括金属材料、机械、财会、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化工、制药、有机合成等。同时,县人社局还将多家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分别发布在多所高校的网站上,提供多个工作岗位,帮助企业招人才,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乔学光 高中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