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科技局:突出强化项目管理工作

日期:2019-12-12 06:05

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成效和项目管理水平,一方面,邀请有关专家到企业开展技术咨询服务,针对企业生产和项目研发中的困难和瓶颈,提供解决思路、演绎实现路径,推动项目落实;另一方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项目推进处理落实方案,全局上下明确分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面推进项目结题清理工作。

一是做好中期督导,帮助企业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先后邀请有关专家到企业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对苏北科技专项子项目、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检查与指导,理清思路、提供建议,加快推进实施进度。

二是做好项目培训,帮助企业理顺高企申报流程。召开高企培育推进会,帮助企业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为每个企业量身安排专业辅导机构,全方位指导企业,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完善自身软硬件设施,为企业开展项目申报、验收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三是做好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先后上门服务裕灌现代农业、江苏珀然轮毂等企业80余家次,察看项目实施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作详细的解答,帮助企业找准项目实施重点、把握验收核心,高质量地开展验收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