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提升涉军服务人员素质

日期:2019-08-23 07:39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再次开班培训,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和镇村(居委会)涉军服务工作者135人参加培训。该次开班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涉军服务工作精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系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法律意识,大局意识,系统掌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条例。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会做事、做好事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队伍。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新阐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的重要意义;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专心学习《军人优待条例》,掌握现行政策,弄懂吃透内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与退役军人交流,要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了解每一位退役军人符合国家现行的哪类优抚政策,一人一档做细做实做到位,汇总形成大数据,纳入数据库。为落实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打牢基础。

培训会上,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就信访、“拥军”有关名词释义、优抚政策解读、现阶段优抚政策要点等方面进行阐述,结合视频,讲得有声有色,学员们认真聆听记录。(潘法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