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08-12 08:50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11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下阶段重点目标任务,并对先进窗口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9年,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高效、务实、规范、便民”的服务宗旨,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一件事快速办”改革、“四集中四到位”、镇村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取得突破。针对繁重的改革任务和新组建的机构人员,以绩效考核为切入点,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具体业务,突出能力提升和便捷高效;一手抓改革创新,突出责任担当和统筹推进,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政务办主任汪立国在会上强调,今年7月1日《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正式实施,县主要领导多次在大会上提到政务服务及“放管服”改革工作,这些都标志着我县政务服务事业迎来了新的春天。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耕窗口服务、规范审批行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谱写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业新篇章,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柳九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