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复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2-27 09:55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5日,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复工工作推进会,组织部分水利工程复工。

会议提出,由于水利工程的季节性很强,为争取如期发挥工程效益,各部门要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组织水利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工作的开展都要建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之上。

县水利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督查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对工地封闭管理、饮食安全、消杀防疫、防疫物资等进行监督。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务工人员信息登记并录入实名制管理系统,做好组织排查、信息报送、生活保障等相关工作,切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工地安全措施包括警示标志、安全网、安全警示灯等落到实处。监理单位开展监理工作时,主持监理工程例会尽量采用微信、QQ等方式发布相关信息,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复工。(陈峰 孙筱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