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站宣贯《动物防疫法》

日期:2021-07-30 09:07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以下简称“动物防疫法”)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修订通过,已于2021年5月1日起实施。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动物防疫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灌农发﹝2021﹞158号)文件,县畜牧兽医站对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7月20日至28日活动期间,开展在职人员座谈会1次,通过集中培训、研讨,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开展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宣贯培训1期,共24人次参加培训;在qq、微信等工作群上传学习资料,以便于在线学习;将《关于切实加强动物防疫工作的倡议书》贴在公告栏,同时在办公楼、物资储备库、主干道等悬挂横幅6条,拓宽宣传覆盖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