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通局:积极应对节后客运高峰

日期:2021-02-19 09:27

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春运已进入后半程,预计从2月20日开始,节后学生返校、外出务工人员叠加将迎来新一轮客运高峰。县交通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外出务工人员平安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平稳渡过此次客运高峰期。

今年春运开展以来,县交通、公安等部门从人、车、船、路等春运安全基本要素入手,细化管理措施,强化监管力度,平稳地渡过节前客流高峰,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为应对此次学生流、上班流和民工流,交通运管部门会同客运企业及时调配加班运力,保证广大旅客走了走好。驻客运站运政管理人员认真履行“三关一监督”职责,按照“三不进站、七不出站”要求,严查客运车辆安全状况、驾驶员资格情况和客运车辆超载情况,保障投入春运的运输工具、设施安全。同时一着不让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卫生部门共同做好来灌和进站乘车旅客体测监测、行程码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