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灌南两青年创业园 成功创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日期:2018-01-12 12:05

来源:县编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经自主申报、县人社局推荐、市专家评审和实地考核,顺利通过评审和社会公示,被认定为2017年度连云港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热爱灌南、奉献家乡”的号召,回乡创办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旨在助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青年创业发展。该园投资5.1亿元,位于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离在建高铁灌南站、客运总站约400米,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吸纳入园企业200多家,可安排就业10000多人。青创园分二期开发,一期32幢标准厂房已全部封顶,年初将有部分企业入驻,现已有30多家企业有意向入驻或已注册。二期工程已完成规划设计,年初将破土动工。2017年,青创园接待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2000多人,来考察、调研和学习,新华日报、连云港通讯、连云港日报、灌南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对青创园进行宣传报道,2017—2018年度,青年创园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2018年,青创园项目被县政府列为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

青创园被认定市级创业示范性基地后,将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获得10万元建设资金补贴。下一步基地将在完善管理机构和各项制度、全面落实创业政策、提升创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好市级创业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并积极创造条件,力争2018年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获得成功。(杨培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