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交通部门开展迎国庆、中秋“两节”运输市场专项整顿

日期:2017-09-18 08:33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安全运输,以优质的运输服务喜迎建国68周年,县交通运输局提前布署,开展客货运输市场专项整顿,努力营造安全、优质、便捷、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整顿的重点是客运、危险品运输、汽车维修等非法经营行为。为做好整顿工作,确保效果,县交通部门抽调专人,分别负责,有重点对违法经营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和集中取缔。客运行业以查处无证经营、站外带客、擅自提高票价为重点,保证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危货行业立足源头、强化“路头”,加强对境内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实时监控,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强化路面检查力度,确保安全运行。汽车维修市场以提高维修质量、保障车主合法权益为重点,对扰乱市场秩序行为进行整顿。此次专项整顿活动从9月12日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张小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