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环保局:我县印发《灌河大桥、陈港考核断面整治推进方案》

日期:2018-06-20 08:40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5〕17号)、省市两级“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及《“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等要求,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保障全县水环境安全,结合灌河沿线现状,我县制定并印发了《灌河大桥、陈港考核断面整治推进方案》。

方案旨在对我县灌河大桥、陈港断面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Ⅲ类标准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整治方案,确保2018年度灌河大桥、陈港断面水质考核达到国家规定标准。方案提出了灌河上游河流水质考核标准低、灌河沿线存在污染源等六个方面共计9个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治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准确清晰,并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王晓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