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水务集团:寒夜水务人在冲洗供水管道

日期:2019-01-16 06:54

来源:水务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确保城区居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用水清洁舒畅。水务集团决定于2019年1月15日晚22点30分至凌晨5时关闭城区所有进水闸阀,对城区供水管道进行冲洗消毒。据了解,当夜室外气温低至零下7度,集团公司组织的30多名水务工作人员,分组分片,定人定点,分工明确,按规定程序,准时启动供水管道冲洗工程。此次城区供水管道冲洗工程面广量大,按照集团既定方案分别从各部门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供水管道闸阀开启关闭组,消毒液配置添加组,水质检测组等10个工作小组。冒着严寒工作至翌日5点多钟,经水质检测达标后,关闭管道冲洗闸阀,开启居民供水闸阀。才拖着疲惫,冻得僵硬身体回家。这种精神,值得点赞!(潘法如)


2019年1月14日城区供水管道冲洗工作部署会。


水务工作人员正在准备供水管道冲洗消毒液。


寒夜水务人跪在冰一样的水泥地上,开启供水管道冲洗闸阀。


水质检测人员寒夜里在现场检测管道冲洗水质。


凌晨5点钟供水管道冲洗完毕,水务人开启水质检测达标的供水管道闸阀,给居民供水饮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