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科技局:与江苏海洋大学举行产学研座谈会

日期:2019-07-18 11:38

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院长徐田军一行来灌洽谈产学研工作,局长沈中华、副局长王强等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孙文君主任介绍了我县产业情况,徐田军院长对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概述,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专业特点也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其中,院地双方就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特色专业水产养殖和我县稻田鱼养殖作为重点展开交流,水产养殖系是江苏海洋大学的品牌专业,也是江苏省排名第一的专业,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涉及水产养殖的各个领域,希望能与灌南特色农业——稻田鱼养殖项目加强合作;沈中华局长表示,希望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发挥特色专业的优势,对我县企业发展和科技振兴给予支持和帮助,尤其是水产养殖领域的科技合作与后勤保障的全面合作,并尽快促成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科技项目落地,助推灌南科技兴企再上新台阶。(王强 孙文君 孟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