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举办新安镇低收入农户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0-16 10:3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任务,促进低收入贫困群体通过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增加家庭收入,实现摘帽脱贫。10月12日,县新安镇人社中心在镇政府广场举办该镇低收入农户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县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部门在就业岗位采集、招聘信息发布、设备展板投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协助该镇就业扶贫招聘会顺利举办。

本场招聘会共有益达管件、冠钰精密工业、华成包装、润普食品、库恩服饰等23家企业参加,提供适合低收入户劳动力就业岗位460个,到达招聘会现场的低收入农户426人,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263份。该镇对有就业、培训愿望的农村低收入户劳动力,以就业招聘会、创业及技能培训等帮扶形式为抓手,以求通过一人就业、带动一户脱贫,助力低收入户就业脱贫奔小康。(阎星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