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下班不打烊 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日期:2018-10-18 10:17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灌南益泓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在临近下班时,匆匆赶到县行政审批局综合审批科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原本已经关上电脑打算下班的窗口工作人员一边安抚业户的焦躁情绪,一边重新打开电脑,熟练地忙碌起来。不到二十分钟,新办好的道路运输许可证就递交到张先生手中。张先生连声称赞道:“别人都跟我说这个点肯定来不及办理了,没想到这里服务那么好,工作人员那么热情、耐心,还加班提供服务,为工作人员点赞!”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让群众多跑一次路”是该局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像综合审批科这样延时办证已不是个例,虽然没有刚性的制度制约,但“延时服务”已经成为该局窗口工作人员的自觉行为,只要有未办结的业务,或者群众有需求,无论是午休还是下班后,都会自觉提供完服务再休息,减少群众往返跑的次数,为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方便。(张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