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助力灌南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2-13 07:1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灌南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统一要求,县人社局从2月7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9年新春服务企业用工暨困难群体就业招聘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为了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参加本次招聘活动,人社局在县城主城区设立一个主会场以及分别在经济开发区和堆沟化工园区各设立一个分会场。

活动期间,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安排业务精干的工作人员在现场除了帮助就业处提供就业创业的业务咨询服务外,还对鉴定中心的日常鉴定工作、技能培训工作、奖补政策等相关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在活动期间,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发放鉴定中心宣传画册100余份,宣传重点是希望增加劳动者就业技能和促进贫困劳动力增收脱贫。(刘涛 张路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