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积极参加2021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花境技能竞赛

日期:2021-05-13 08:08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5月12日,县住建局园林部门积极参加2021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花境技能竞赛,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学习,采购花材,精心打造,设计花境主题为“水乡酒乡”,进一步宣传我县构建水绿相融新灌南,深入挖掘“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酒文化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竞赛场地设在赣榆区和安湖湿地公园,参赛花境将长期保留,供游人欣赏,为深入推进美丽宜居连云港建设增添绿化景观。我县设计的花境充分考虑了花卉的花期、叶片色彩、果实色彩,文化内涵,同时注意观花植物还是观叶植物。对比色彩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重复色彩形成和谐的节奏,渐变色彩突出花境整体观感。

通过参赛,展示了我县园林绿化花境营造技艺水平,提升了我县园林绿化行业的实践技能。(汪海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