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我县2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专家组验收

日期:2017-09-19 08:09

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受省科技厅委托,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我县两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这两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是:连云港市国盛化工有限公司的“江苏省农药杀虫剂中间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连云港市亚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的“江苏省兽用多晶型抗蠕虫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连云港市科技局邀请淮海工学院的李树安、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张浩、南京工业大学的刘小洋、国家硅材料深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王丽华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的肖清贵组成专家验收委员会,对连云港市国盛化工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亚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两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专家组严格按照“江苏省科技项目合同”考核指标进行验收,现场查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场所及仪器设备,审查了项目验收资料,听取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提出质询,经专家验收委员会讨论,一致认为两家公司完成了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两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两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后,还将投入大量研发经费进行新产品、新工艺开发,不断对公司产品和工艺提档升级,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优化我县化工产业结构,促进我县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陈树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