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退管科关于学习“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精神的心得体会

日期:2018-04-19 15:0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紧抓“一带一路”机遇的连云港,近期提出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连云港新一轮发展的主题主线,提升发展站位,抬高工作标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以新时代的新作为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作为人社局退管科的一份子,我们要确立第一追求,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奋斗目标,把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作为工作的第一环节,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真正体现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

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退休人员接待和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对老同志的来信、来访认真对待。针对来访人员我们科室能解答的、能处理的要做到一站式服务,用各项政策和专业知识解答来访人员的问题,让来访者解除心中疑虑满意而回。

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热爱工作,献身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荣誉感。要克服任务繁重、条件艰苦、生活清苦等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甘于寂寞,乐于奉献。要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刻苦钻研。加强个人的道德修养,处理好个人、集体、国家三者关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弘扬时代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担当奉献。做到竭力为民服务,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骆文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