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人才办积极部署提前谋划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

日期:2018-12-07 08:0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临近岁尾,为了高效开展人事人才年底各项考核工作,县人社局人才办近日专门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局党委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人才招引、就业见习服务、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管理、业务信息宣传发表、创卫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人事人才工作目前所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前部署,超前谋划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任务。

会议上,主要负责人根据年度目标要求,简明扼要、客观公正地点评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目标,并从工作流程、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目标责任、形象作风等方面对全体人员提出更高要求。

在2018年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主要负责人积极部署,提前谋划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自身岗位要求和工作任务目标,分工合作,有的放矢,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振奋士气、精诚合作,认清人事人才工作的新形势,全力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水平,积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严谨、能干事会干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薛利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