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国家双创周”暨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一周年庆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10-15 16:50

来源:灌南县商务局、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运营一周年庆活动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灌南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灌南县商务局主办,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承办,亿脉通、高达置业有限公司协助开展指导工作。

县商务局、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农委、县科技局、县妇联、县人才办、县人社局等部门领导,颐高产城科技江苏大区运营总监胡荣、万年达建设集团董事长汪能学、两岸青年创业园总经理李伟等嘉宾以及园区企业家及本地创业者出席本次活动。

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兵为活动致辞,他说,近年来,灌南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围绕“互联网+”产业,加快推进“互联网+创业园”建设,全方位打造以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集聚为核心的智慧创业基地,与全县产业发展形成联动,为城市高端人才、返乡创业者提供广阔创业平台。指出,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完善园区服务体系,推动形成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努力成为全县创新创业高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勉励祝愿园区的入驻企业和各位创业青年发扬不怕吃苦、不怕挫折的奋斗精神,锤炼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的过人胆识,砥砺谦虚好学、求真务实的优秀品格,养成目光敏锐、放眼未来的开阔胸襟,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把青春的智慧与汗水汇集到建设美好家园的共同事业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创业之歌!

县商务局局长周海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团县委书记陈品羽、万年达建设集团董事长汪能学、颐高产城科技江苏大区运营总监胡荣共同为大家“分享创业蛋糕”,并寄语园区:“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为新的契机,以周年庆作为新的起点,再出发!”

颐高产城科技江苏大区运营总监胡荣就灌南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展望规划进行分享,并对“新经济产业园概况、招商情况、功能区规划、孵化成效展望点”进行详细的分享解读。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总经理武文杰对园区2017年度-2018年度运营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未来整个园区的发展目标进行展望。

活动还邀请了淮海工学院商学院陈之昶教授就“2018农村电商的机遇与问题”开展主题演讲,并对未来县域电商环境、电商发展趋势、农村电商的专项实践模式进行详细讲解。

为推动县域内“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强园区与园区的合作,加大对县域内中小企业的扶持,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总经理武文杰与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总经理李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合作发展,整合资源对接,充分发挥创业园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功能,努力拓宽创业实践和就业的渠道。

活动最后为前期通过激烈的项目路演活动评选出的园区最具活力企业、园区最具创新企业、园区最具影响力企业——蓝澳水产养殖、博赛德智能科技、百事通等三家企业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将新产业、新平台、新资源融合在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让本地的创业者、企业吸引到更多创新动力,为灌南县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孵化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培养更多的互联网+人才,推动本地创业创新的发展。同时,园区将与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紧紧抓住“互联网+双创”迅速发展的机遇,致力于整合资源,汇聚创业者、创业企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以及各类“互联网+”行业服务机构等资源,为推动全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