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科技局:我县科技工作开展再现新成效

日期:2019-12-11 07:56

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县科技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将科技创新作为培育壮大新动能的重要引擎,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一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强调研培训,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摸底,对接企业目前存在问题,补齐企业在知识产权、财务等方面的短板,引导支持服务机构加强对企业的培育服务,做好高企申报工作。

二是服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走访台账,对136家规上企业的企业信息进行了统计与核实,并明确了走访责任人。积极开展“百日进百企”调研活动,通过走访调研、电话联络、座谈交流等方式,梳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三是培育农业创新主体。组织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新增1家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全县省农业科技型企业达到10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