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举办企业法治讲座

日期:2017-11-14 06:57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司法局在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了“平安法治”进企业座谈会,来自不同民营企业15名领导干部代表聆听讲座。


讲座以“平安法治”为主题,县司法局尹凤斌副局长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违法、犯罪的基本特征以及企业家可能涉嫌的犯罪类型和成因。同时结合近几年来发生在企业里的真实案例,深刻讲解民营企业如何妥善应对和防范经营管理中面临的种种法律风险。工作人员现场向各位代表发放了《法律服务联系卡》、《平安法治调查问卷》、《公共法律服务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

会后,企业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讲座内容实用易懂、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要依法经营、科学管理,不断完善经营机制和行为规范,为灌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宋翠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