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基层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2-23 08:17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做好2021年投资统计工作,夯实统计基础。2月20日,县统计局召开基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县镇级投资统计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局专业人员结合近期投资统计工作和省市新要求,从四个方面展开培训:一是项目申报,再次明确申报材料和时间结点,将上级审核要点做成案例进行讲解;二是近期报表工作布置,为减轻调查对象负担,县局将投资年、定报上报时间统一,要求基层统计人员传达、督导到位;三是变动及指标解释,结合投资统计新任务和报表填报中的共性错误,重新梳理讲解相关指标;四是提出相关要求,传达省市局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操作指导。最后,县局专业人员与培训对象展开现场测试、答疑和交流。

此次培训,加深基层统计人员对新形势下投资统计的理解,有利于提升数据质量,有效推进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孙安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