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烟草局:“三个到位”助力零售许可证延续提速增效

日期:2018-11-09 06:46

来源:县烟草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来,县烟草局以“三个到位”为抓手,开展“体验式”网上操作,助力许可证延续工作提速增效。

一是“公告+走访”,提前通知到位。由专人提前梳理延续名单,通过发布延续通知、走访宣传、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提前将《延续通知》发放给零售户,并详细告知需准备的资料及注意事项。

二是“指导+实操”,客户体验到位。以江苏政务服务“江苏烟草旗舰店”为平台,通过分享“政务网”、“流程图”两个二维码,在现场指导客户通过手机或电脑进行终端操作,轻松实现网上申请延续。

三是“普法+服务”,满意沟通到位。在客户申办过程中,证件管理人员同步对许可证延续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家常式”的宣传沟通,对不及时延续等典型案例进行分享,为客户开展普法再教育。 

截至目前,已有500余份零售许可证实现网上延续,同时,证件管理人员对部分客户实行“送证上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