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通局:县领导检查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9-22 09:44

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深入县汽车客运站,灌南高铁站检查指导中秋期间安全工作。局党委委员杨勇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汽车客运站,尹文伟详细了解车站中秋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尹文伟强调,道路客运安全工作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运输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玄,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高铁站,尹文伟查看了进站口、出站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候车大厅通风消毒等情况,详细了解中秋期间运力安排和安保情况。尹文伟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站旅客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为广大群众把好防控安全线。(王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