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国调队:“三不放松”召开线上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0-02-19 06:18

来源:县国调队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国调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工作学习不耽误。会上,支部书记张际平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常规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使命系心上,思想学习不放松。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做好本科室、本人及家人的疫情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责任扛肩上,业务工作不放松。疫情期间各专业人员要时刻同总队相关处室保持联络,落实最新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常规调查工作,确保灌南队数据采集、报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了解疫情对生产生活产生的影响,积极撰写信息分析,服务党政领导决策。

三是安全抓手上,保密工作不放松。全体干部职工在网上办公、居家办公时要严格遵守保密要求,加强计算机病毒防范工作,确保数据安全,更要以科学、客观的态度看待和应对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