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公路站:雪停路通大雪无痕

日期:2019-02-11 05:37

来源:县公路站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8日晚上,我县降下了农历猪年的第一场大雪。县公路管理站干部职工一夜无眠,浴雪奋战,全部投入到“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除雪行动中,再次践行了雪停路通、大雪无痕的诺言,保障了经济动脉的正常运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

当天晚上7时许,我县开始普降大雪。县公路管理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道道抢险指令通过电话、微信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正在值勤的橙色抢险突击队率先出动,各养护工区应急分队也迅速集结,直扑228国道灌江口大桥、204国道新沂河大桥、345省道灌河大桥、326省道小窑大桥、236省道沂河淌坡道等重要节点和路段,在除雪的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雪夜中,站领导、路政员、养护工齐上阵,铲雪车、撒布车、扫路车、扫帚、铁锨不停歇,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和耀眼的橙色分外醒目。经过一夜不停的扫雪、除冰、撒防滑料、融雪剂,到9日上午10时许,辖区内各条国省干线公路及桥梁都解除了冰雪警报。

该站根据10号我县还将有降雪的气象预报,随即要求各部门抓紧补充除雪应急物资、检修抢险机械,确保打赢下一场雪仗,把雨雪冰冻天气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贺建东)



打印 关闭